首页 > 学院动态

顺境中不忘学习 逆境中力求改变

发布时间: 2013- 11- 14 16: 02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2日,人文社科部卫生法学教研室尹口老师在K123教室,为学生开设了一个生动的立志讲座,听讲的学生感到既获得了启发,又受到了鼓舞。

尹口老师的第一学历是大专,参加工作后曾经担任过乡镇卫生院的院长,研究生毕业后到我校任教,通过在职进修学习于去年获得了博士学位,他曾经主持两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发表多篇具有一定质量的学术论文。

尹口老师总结自己的成长和成才经历,告诉学生:目标确定以后,态度决定人生,做事态度端正,事情才能做好,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才会有成效;学习不但可以完善自己,还可以为自己创造机会,使自己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他希望学生能够在顺境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在逆境中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境遇。

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向尹口老师要了电话号码,希望以后进一步与尹老师交流。

 

                                                                      人文社科部

                                                                         201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