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关于开展学校英语口语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 04- 17 15: 00浏览次数:

各处室(中心)、系(部):

    为了深化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热情,营造校园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经学校教务处同意,人文社科部决定举办首届英语口语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比赛在教务处指导下进行,在征求英语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由项目负责人具体制定比赛方案,人文社科部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各系办公室主任等协助项目负责人具体实施比赛方案。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我校2012级、2011级和2010级学生。

    2、参赛方式: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由学生自愿报名参赛。

    三、比赛安排

    1、报名:2013年4月17日——4月28日,学生向人文社科部秘书报名(87692893,677156),请报名的学生提供准确的班级(含系、专业)、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信息。

    2、初赛:5月上旬。比赛选手现场随机抽取考题,由专业人员根据考题要求提问,选手即兴回答,评委根据选手的舞台风采、发音情况和应变能力分别打分(采取10分制,其中舞台风采4分、发音情况4分、应变能力2分)。按照总分高低录取20位学生进入决赛。

    3、决赛:5月底。参照浙江省高职高专学生非英语专业口语大赛的要求进行。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所有获奖者均发给获奖证书。

  

                                           人文社会科学部

                                          201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