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英语写作大赛的成绩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13- 06- 25 09: 20浏览次数:

          

4月26日,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选手王华珍荣获一等奖,施苏英荣获三等奖。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比赛分公共英语组和专业英语组,我校参赛的是公共英语组的比赛。来自全省近5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30多位学生参加了比赛。

人文社科部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聘请专家出卷、阅卷,以公平、公正初赛的方式选拔出优秀的选手;指导教师楼璐铮制定了详细的辅导计划,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悉心培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实现了我校英语技能大赛获奖等级新的突破。

感谢指导教师的敬业和奉献,感谢王华珍和施苏英同学通过刻苦和勤奋,为学校获得荣誉。

 

                                               人文社会科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