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发挥高校优势 加强社会服务

发布时间: 2015- 04- 22 13: 05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6日,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党总支负责人蒋建平副教授、基础医学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周文霞副教授一行,到建德市三都镇开展公益健康教育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

建德市三都镇是省委宣传部确定的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为了加强我校与三都镇的共建和互学,在学校组宣处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人文社会科学部和临床医学系在赴三都镇调研的基础上,制订了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的实施方案。发挥我校优势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是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

蒋建平副教授宣讲的内容是:心肺复苏,并且在模拟人身上演示心脏按压、人工呼吸;周文霞副教授宣讲的内容是: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三都镇的大部分干部和三都中学的部分班主任参加了健康宣教活动。三都镇党委书记参加健康宣教活动后,高度肯定主讲教师的讲课水平,镇副书记亲自上讲台体验急救操作步骤。周文霞副教授讲课结束后,很快就有听众前来打听周老师的联系方式。

我们学校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到学校、农村社区等针对不同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