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直属社科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7- 06- 14 07: 24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好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的要求,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于2017年6月7日上午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华,联系社科部校纪委委员、通识教学部主任廖鸿灵,社会科学部党政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了分析会。

在分析会上,林男同志代表直属社科部党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向联系校领导、校纪委委员汇报了社科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一岗双责的执行情况、风险点的排查分析、今后的整改及防范措施。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何菊仙副主任、支部委员胡祖凤通知就自己负责的风险点进行补充汇报。

     在分析会中,朱华部长在对社科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并就社科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明确了具体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给予了具体建议。廖鸿灵主任就提高作风意识,以“党风”促“教风”、“学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信息来源: 社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