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设制度“高压线” 建廉政“防火墙” ——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全员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发布时间: 2018- 05- 10 09: 16浏览次数:

     5月8日,我校社科部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体系的建立和完善。

  2018年,根据校党委、纪委关于加强廉政建设的要求,结合党员教师的工作特性,支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的宣传教育与制度构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上级廉政政策与制度,部署支部廉政风险和安全隐患防控工作。为将具体工作落实细化到人、责任到人,支部加大力度,重新梳理了教师廉政风险防控点,从细节上堵塞违纪行为的发生漏洞。

    本次责任书从五个方面对教职工的党风廉政和师德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狠抓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通过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支部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得到强化,为推进部门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作者: 林男
信息来源: 社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