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 10- 14 09: 32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交流研讨。支部书记胡祖凤主持会议,马院全体党员分享并交流学习心得。


       党员们各自重点选取论述摘编中的某一章节,结合自身工作和发展,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有党员老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并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为主题,重点阐述了三点体会:一是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理论的重要内容;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三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
       有党员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支部近些年的发展及支部成员的贡献,感叹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都源于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发自肺腑,令人感动。还有党员老师分别就各自选取的章节分享心得,或结合部门发展、或结合读原著悟原理、或结合课堂教学、或结合亲身工作经历和感悟……各抒己见,气氛热烈。(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卓卓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