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12- 13 10: 35浏览次数:
        12月2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滨江校区行政楼三楼接待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姜建鸿、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懋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祖凤代表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系统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系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会成员胡祖凤、何菊仙、叶子辉分别汇报了参加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个人问题检视、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姜建鸿书记对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要加强班子成员自身的理论学习和能力的提升,打铁还需自身硬,起好领头雁的作用;要守正创新,工作出发点应当立足学院发展、于心为公,工作方法应当讲原则和与人为善相结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规矩意识,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纪委沈懋法副书记也对今后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建设给予了指导。
        姜建鸿书记希望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夯实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方面,起到学科支撑作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叶子辉  胡祖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