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努力成为关注社会 把握时代脉搏的新时代医学生

发布时间: 2019- 06- 14 08: 35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马伟杭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为2018级各专业学生和思政教师作了一场题为《最多跑一次  服务大提升》的形势报告,杭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朱华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两大部分,一是紧紧围绕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的最先提出、核心要义及实践成效,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种理念,其实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的再深化、再推进,是“放管服”改革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二是紧扣我省医疗卫生行业实际,详实介绍2018年我省卫健系统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十大工程,仔细说明今年我省卫健系统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新十大工程。马伟杭巡视员指出,通过改革,使省委省政府为全面深化改革、深化“最多跑一次”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在卫健系统得以认真落实。通过推进便民惠民十大举措,实现群众看病就医少跑腿、不跑腿、就近跑,有利于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增加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关注社会、把握时代脉搏的新时代医学生。

        马伟杭巡视员的报告,旁征博引,幽默风趣,具有感染力与吸引力,真正让师生们领略到一位学者型政府官员的特有魅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特清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