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吕建新书记给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0- 12- 02 18: 22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在临安校区8号楼217会议室,吕建新书记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培育一流人才”为主题,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吕建新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深刻解读了伟大成就、环境变化、“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并重点阐释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同时,吕书记传达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联系浙江“医联体”和“医共体”的特色实践、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使命,提出学校要紧跟时代发展,构建大思政教育、强化全科医学素养教育、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等,更好肩负起为基层培养高素质卫生技术人才的使命。

此次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听课老师都深感使命在肩,希望把马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文/王卓卓     图/刘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