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0- 06- 18 21: 40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2020年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保卫处叶闽江为学院全体教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叶闽江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公区域、教学区域和宿舍区域等处的消防安全监测系统的布置及响应原理,当突发事件发生时该如何报警并及时处置。并为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如何正确使用,当火灾发生时,该如何科学逃生。他强调,平时的预防工作不可大意,大家在日常办公、教学过程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提高自检、自查、自防、自纠的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安全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安全教育相关会议、培训,组织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将安全工作扎实落地!(图文/ 刘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