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16 00: 22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上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今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临安校区活动中心217召开,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校纪委委员沈曦,校纪检监察室朱宁,以及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祖凤主持。

会上,胡祖凤回顾总结了学院下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情况,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汇报了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自查履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思路。支部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就党风廉政风险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与表态。

听取汇报后,吕建新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二是希望学院能够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做出创新性的工作,三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肩负起高校意识形态宣传教育的使命和责任。

沈曦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文/刘文静 图/施选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