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学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30 22: 22浏览次数:

 12月29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学此次研学由尹口副教授作专题领学

    尹老师先简单回顾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重点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对如何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大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尹老师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强化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自觉遵法、学法、用法的意识,逐步营造讲法治、守规章的法治氛围。

会上,其他党员老师作了交流发言。胡祖凤老师对此次研学会做了总结并指出思政课教师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度学习者、专业解读者和有力传播者。

                                                                                                  (文/丁慧 胡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