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学习辉煌党史 创造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 2021- 06- 22 10: 39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吕建新书记在学生活动中心8-227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经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主要理论成果”、“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当代启示”四个方面,用丰富生动的案例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史。让老师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院的老师一致认为,我们学党史就是要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把这辉煌的历程和伟大的成就用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形式呈现给师生,让“四史”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让科学的理论成为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指导思想;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立足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把大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胡祖凤   图/刘文静)